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運動恢復,奧克斯高壓氧艙幫你加速

賽後新起點:談運動恢復的重要性

奪冠之後:如何透過科學化恢復策略重返巔峰

每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員的身體都經歷了極限的挑戰。賽後恢復的過程並不僅是身體的休息,它是達成連續勝利的新起點。有效的恢復策略能夠減少肌肉疲勞,修復微損傷,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休息的藝術:創造運動恢復的最佳環境

在高強度的運動後,創造一個適合身體恢復的環境就像是一門藝術。不僅關乎肉體的修復,更涉及精神的調養。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適當的營養補給,以及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恢復的關鍵元素。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運動恢復,奧克斯高壓氧艙幫你加速

痛後反思:傳統恢復方法的不足

超越冰敷和按摩:尋找更有效的恢復手段

傳統的恢復手段如冰敷和按摩,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專業運動員的長期恢復和身體維護來說,往往效果有限。隨著體育科學的進步,我們開始尋求更深層次的恢復技術。

當休息不足夠:評估傳統恢復方法的長期效果

對於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訓練和比賽的運動員而言,簡單的休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們對恢復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傳統的恢復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解決積累的肌肉損傷和疲勞。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運動恢復,奧克斯高壓氧艙幫你加速

快速恢復,不再是夢?運動員的急迫需求

精英運動員的恢復賽程:追尋極速復原的真相

當比賽的哨聲響起,運動員的身體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快速恢復,對於他們來說,不僅是期望,更是必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體壇,每一分鐘的恢復時間都可能影響下一場比賽的結果。從肌肉的細微撕裂到能量的迅速重補,運動員都在尋求各種方法來加速恢復過程。他們的需求已經超越了傳統的休息和營養攝取,現代科技在這方面的介入,似乎為他們帶來了曙光。

時間是運動員的賽道:如何贏得恢復的比賽

在體育競賽中,時間不僅僅是計分板上的數字,它同時也是運動員體內進行的生化反應。一場激烈的比賽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身體狀態恢復至最佳,成為了運動員和教練團隊面臨的關鍵挑戰。高效的恢復方法不僅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的風險,還能幫助他們在接連的比賽中保持最佳表現。因此,探索和應用快速有效的恢復技術,已經成為運動世界中不斷進行的一場競賽。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運動恢復,奧克斯高壓氧艙幫你加速

給運動後恢復注入新活力:高壓氧艙的作用

當高壓氧遇上運動科學:恢復的新紀元

當現代運動科學遇見了高壓氧艙這一創新技術,運動恢復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氧氣濃度高於常態的環境中,運動員的身體得以更有效地利用氧氣,加速身體的自然修復過程。這不僅意味著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涵蓋了從細胞層面到整體體能的全面恢復。這種恢復的新方法對於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員來說,是一次質的飛躍。

深呼吸,深度恢復:高壓氧艙在運動中的革命性角色

對於那些在賽場上為榮譽奮戰的運動員來說,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恢復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將這一自然過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得氧氣不僅能滋養肺部,更能滲透至每一個需要修復的細胞。在密閉的艙中,氧氣成為了體內修復的加速器,為運動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恢復體驗。這不僅是科技的勝利,更是運動員體能管理的一場革命。

運動恢復的秘密利器:高壓氧艙成功案例分享

從賽場到高壓氧艙:冠軍運動員的恢復日記

每一位冠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套他們自己的恢復秘籍。高壓氧艙,作為這些秘籍中的最新添加,已經在眾多運動員中證明了其價值。

高壓氧艙背後的勝利故事:運動員的見證

在運動的世界中,勝利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它同樣體現在運動員如何應對比賽後的恢復。高壓氧艙作為恢復的新選擇,已經幫助許多運動員在比賽後快速回到最佳狀態。這段文案將展示那些通過使用高壓氧艙而取得顯著恢復效果的運動員故事,從他們的親身經歷中揭示高壓氧艙如何成為他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運動恢復,奧克斯高壓氧艙幫你加速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運動恢復,奧克斯高壓氧艙幫你加速

奧克斯高壓氧艙在全運會上的實際運用

在2023年的全運盛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將先進的高壓氧艙運抵臺南,為北市運動英雄們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們對此的熱烈反響,讓我們深感榮幸,每一份感謝都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在運動的戰場上,每分每秒的恢復都至關重要。北市府洞察這一點,於是在團本部精心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裝備了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保證他們能獲得迅速且有效的恢復。

當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十月底的一天裡勇猛地迎戰七場賽事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恢復祕笈:在高壓氧艙中的一夜之眠。

他驚喜地發現,即便經歷激烈的比賽,次日的身體狀態依然輕盈無比,疲憊與痠痛仿若雲消霧散,這種恢復的體驗與過去大相徑庭。正因為即將再次出征國際賽場,他決定再次沉浸在高壓氧艙帶來的奇妙恢復中。

而對網球選手曾俊欣而言,即使是兩小時的車程也絲毫不影響他對高壓氧艙的追求。他的體驗證明了,無論距離有多遠,高壓氧的恢復奇效都是值得的。經過一小時的高壓氧治療,他發現自己不僅從疲憊中獲得解脫,還享受到了一夜深沉的睡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運動恢復,奧克斯高壓氧艙幫你加速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運動恢復,奧克斯高壓氧艙幫你加速

 

新竹高壓氧推薦在競技體育的世界裡,每一秒、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優勢。這不僅是一種恢復手段,更是提升運動表現的關鍵。通過在高壓環境下增加氧氣的吸收,您的身體能夠更快地從高強度的運動中恢復,從而讓您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高壓氧艙排乳酸技巧

高壓氧艙的使用對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加速能量恢復等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效果。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恢復以應對連續賽事的運動員來說,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資源。此外,高壓氧治療還被證明對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疲勞有著顯著效果,這對於維持訓練和比賽的一致性至關重要。高壓氧艙幫助肌肉拉傷的快速恢復

我們邀請您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奇效,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運動團隊還是運動醫學的研究者。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我們承諾為您的運動表現和身體健康帶來顯著改善。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探索運動科學的新領域,助您在競技場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高壓氧提升運動表現之旅,向卓越邁進!高壓氧艙與睡眠質量提升

唯美傷感的愛情文案 一、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二、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三、沒有人值得,你把身段一再放低。你是唯一,必須要有自信的魅力;你很珍貴,所以要活得很高貴! 四、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五、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于心累。 六、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七、等到有一天,見面不再尷尬,問候不再奇怪,玩笑依然開心,你才是真的不愛他。 八、假裝微笑,就如一切未曾發生一樣。這不是放棄,而是成熟。 九、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十、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樁不是閑事。 十一、心,一旦離開了,就再不會回來。 十二、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復思念。 十三、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十四、曾經的誓言敗給了時間,最終變成為了最美的謊言。 十五、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六、你承諾了我一切,到頭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認為最好的一切。 十七、千萬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后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后悔沒用,要么忘記,要么努力。 十八、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作祟,故事太撩人。 十九、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二十、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里的魚,想說的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最后都默默的留在了心里。 不想再繼續喜歡你了的傷感文案 1.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難以忘懷,可是關于你的一切已經再也沒有了期待。——《one day》 2.明明一直很喜歡他,明明還想陪他很久很久,明明曾經幻想的未來里都是他的身影,可又萬般無奈不得不放下,很多事情并不是你努力就可以的。 3.所有試圖感動你而做的事,最終都只感動了我自己。 4.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反正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不會再有了。從此,一別兩寬,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5.寧愿萬劫不復,也不想再喜歡你了。 6.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是我不刪你好友,不拉你進黑名單,不取消關注,也不刪你電話。我要做的就是,不冷不熱,不悲不喜。我就是要你看著我所有的動態,都與你無關,卻又在你身邊不吵不鬧陰魂不散。 7.即便我喜歡了你那么多年,但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8.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當無法擁有的時候又何苦抓住不放。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每天想著念著會心疼。 9.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 10.其實最糟糕的感覺就是不知道該等待還是放棄,可是有些東西確實是得不到的熱情回應要學著適可而止。 11.我很想聯系你,就是缺個身份。 12.這一次,我是真的不想再喜歡你了,請你把你的冷漠蠻橫、忽冷忽熱都收回去吧,它們威脅不到我了,所以你準備好了嗎,曾經那么喜歡你的我,真的要走了。 13.我不想喜歡你了,也許這樣我就不會難過了,也不會再失眠了。 14.年紀大了經不起兇,只想被寵。任何一種讓我感覺心累的關系,都不會主動再去維持了。 15.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 16.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喜歡你,希望你不要抱怨,那只是因為我終于明白,你只是我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 17.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18.有些事想明白是一回事,做不做得到是一回事,放不放得下又是一回事。人難了,情難了。 女生大愛的語錄文案傷感 1.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2.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 3.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4.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這個喧鬧的城市里,誰又在思念著誰。 5.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6.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7.你之所以感到孤獨,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8.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9.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10.在青春的列車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車,請別推醒裝睡的我,這樣我可以沉睡到終點,假裝不知道你已經離開。 11.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12.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13.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什么感覺?大概就是,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舍不得,連對方的喜怒哀樂都要從旁人口中聽說。 14.慢慢大家會明白的,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的常態。 15.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16.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17.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18.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文本:柳原道:“我們到那邊去走走。”流蘇不作聲。他走,她就緩緩的跟了過去。時間橫豎還早,路上散步的人多著呢——沒關系。從淺水灣飯店過去一截子路,空中飛跨著一座橋梁,橋那邊是山,橋這邊是一堵灰磚砌成的墻壁,攔住了這邊的山。柳原靠在墻上,流蘇也就靠在墻上,一眼看上去,那堵墻極高極高,望不見邊。墻是冷而粗糙,死的顏色。她的臉,托在墻上,反襯著,也變了樣——紅嘴唇、水眼睛、有血、有肉、有思想的一張臉。柳原看著她道:“這堵墻,不知為什么使我想起地老天荒那一類的話。……有一天,我們的文明整個的毀掉了,什么都完了——燒完了、炸完了、坍完了,也許還剩下這堵墻。流蘇,也許你會對我有一點真心,也許我會對你有一點真心。” 一、兩種文明時間觀的交匯 這段文本的敘述視角主要是范柳原,范柳原的行動主導著流蘇的行動(范柳原的主動性更強)。范柳原作為一個接受西方文明觀的人,他的文明認知是進化與演變的,但是在西方近現代工業社會科技發展之后的戰爭、經濟危機等使得人們產生著一種焦慮與恐慌。這一點在范柳原的話中體現了出來,范柳原看到了這座冷而粗糙的墻,在他的眼里是死的顏色,他想到了文明的毀滅,想到了一切東西的毀滅,如海德格爾所言的“茫然失其所在”,進入了一種處境上的虛無。 有意思的是,在描述這段之前,作者寫到了“他走,她就緩緩的跟了過去。時間橫豎還早,路上散步的人多著呢——沒關系。”作者沒有明確指出,但根據敘述的順序和關聯,“時間橫豎還早,路上散步的人多著呢——沒關系”應該是流蘇的內心活動。流蘇的文明認知是中國傳統認知,中國傳統的文明時間觀其實建立在天干地支之中,六十年一甲子,中國傳統的時間觀是輪回與重置,似乎在這其中不會出現文明的演變,也不會出現文明的毀滅,畢竟毀滅后又是輪回。 所以這堵墻下匯集了柳原與流蘇兩種文明時間觀,而主要敘述視角的時間觀是西方的演變與恐慌的。而兩種時間觀所產生的潛在的交匯在與柳原的言語中。這種潛在的交匯就存在于范柳原從認知文明逐步變成了體悟個體存在。 二、從文明認知到個體存在 柳原和流蘇這兩個人帶各自的文明時間觀到這堵墻下,心中充滿虛無與焦慮的范柳原看到了死的顏色的墻是自然的事情。但范柳原同時卻覺得如果有一天文明毀掉了也許還會剩下這堵墻,或許是極高極高的墻給了他安全感,但我覺得更可能的是范柳原同樣看到了反襯著的“紅嘴唇、水眼睛、有血、有肉、有思想”的一張臉。這樣一張臉,似乎也作為鏡子映射了他自己,對他面前的這個人和他自己感受超越了他對文明的認知,文明的認知是理性的,是宏大的,在理性的認知中,范柳原看到了文明的演變甚至滅亡,但眼前活生生的個體,讓他似乎有了一種安全感,所以“也許還剩下這堵墻。”這似乎是很荒誕的,但這種荒誕有了加繆筆下的荒誕的合目的性。即使當文明都毀滅了,這堵墻還存在,兩個人還存在,文明就可以再生,就可以輪回,因為有人,有創造,便有文明。在范柳原的話語中,我們分明看到了兩個在世界末日中的救世主或者創世紀中的亞當和夏娃的存在。也正是對面前這個人的存在感悟讓范柳原的文明時間觀似乎得到了顛覆,變成了永恒的與輪回的。而這也讓范柳原對個體存在的荒誕與虛無產生一種特別的抵抗的力量。 三、“愛”的體悟 在《傾城之戀》中,范柳原抱著玩玩和調戲的態度,白流蘇想要嫁一個人謀求他的物質和地位。兩人似乎各懷心思,似乎沒有真正的愛。但從這一段來看,主要的敘述視角是范柳原,似乎也沒法去衡量是否有“愛。”但范柳原在最后,在她對流蘇的個體感受超越了他舊有的文明認知后,說了這樣一句話:“流蘇,也許你會對我有一點真心,也許我會對你有一點真心。”范柳原是很小心翼翼的,“也許”“一點”,他也不敢確定是否會有,可正是這樣的小心翼翼的猜測才體現出了范柳原在這一刻確實產生了一種“愛”的體悟。我認為,這是在文明觀、個體存在之外的第三個維度。很可惜的是流蘇緊接著“你自己承認你愛裝假,可別拉扯上我!你幾時捉出我說謊來著?”將這點愛的感覺毀掉了。很難去講是否是作者有意為之。但在宏大的文明觀與精微的個體之間,這種愛流淌的也有了其特別之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現在要說的老鱉不是被我們燉湯的老鱉,而是我的家鄉的一個特殊的人物。 七十多年前我的家鄉盛行一種奇特詭秘的風俗,是讓陌生的路人給出生的嬰兒起名字。據說陌生的路人可以帶走嬰兒一生的災禍邪祟,這樣孩子的一生才會吉祥平安。老鱉出生之后,他的家人抱著他在馬路上攔截陌生人給孩子起名字。他們等了很久攔截到一個馬夫。馬夫急著趕路,很不耐煩,隨口說:“這個孩子就叫老鱉吧。”然后急急匆匆地驅車走了。“老鱉”就成了這個孩子一生的代號。 老鱉的父親是個地主,有數頃良田,還有兩個老婆。老鱉的童年過得優裕舒服。解放后他的父親被定性為土豪劣紳,游街示眾之后在村頭的打谷場上被槍斃了。從此老鱉的生活艱難起來。他好吃懶做、不事稼穡,漸漸淪落成了混子。 在那個鬧饑荒的年代里,家家戶戶數著米粒下鍋、剝下樹皮充饑。可是人們發現老鱉的嘴唇每天油潤光亮,像是吃了什么油膩的東西。難道他吃了豬肉或者油條?吃豬肉和吃油條在當時是多么闊綽的事情啊!人們紛紛猜測。有人嫉妒而又好奇地跟蹤他,發現他啃窩窩頭,吃野菜,饑一頓飽一頓,但是他每次出門時都用沾著豬油的抹布擦拭嘴唇。他用豬油掩飾貧窘與饑餓,粉飾沒落的地主身份,這在村里成了流傳很廣的笑話。 老鱉年近四十歲的時候娶了桃花。桃花是個瞎子,又丑又瘦,生了兩個兒子與兩個女兒。到了一九八二年農村分田到戶,他家分到幾畝薄田,可是人懶地生草,莊稼總是收成不好。一大家子需要口糧,老鱉這個時候已經顧不上掩飾什么,帶著一家人堵在村長家的大門口哭窮喊餓。村長只好領著他挨家挨戶討要糧食。張家一簸箕,李家一笸籮,才湊足口糧。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老鱉是個極其活躍的人物。村里誰家的紅白喜事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死者出殯的時候,送葬的隊伍浩浩蕩蕩,最前方是嗩吶隊,緊接著是拿著五顏六色紙活的人,然后是拖拉機拉著棺材,后面跟著一群穿著喪服的孝子賢孫,而最后肩扛扁擔挑著死者遺物的便是老鱉。到了通向墳地的路口,他撂下扁擔,將死者的遺物焚燒。喪禮完畢后,他會用扁擔從辦喪事的人家擔走兩桶剩飯殘羹,讓家里人吃。 老鱉的大兒子叫大生,身材壯碩,膀闊腰圓,卻天生弱智,分不清韭菜與麥苗。他經常赤身裸體在村巷行走,搶小孩子們的零食吃,或追趕奔駛的拖拉機,還用石子砸破人家的門窗玻璃。老鱉擔心大生在村里惹是生非,就用繩索將他綁在院子里的棗樹上。桃花整日坐在旁邊守著他。 老鱉的二兒子立夏總是穿著破衣爛衫,身上散發著汗臭味。他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頭發像是蓮蓬。女同學說他身上有跳蚤。她們總是躲著她。我們男生喜歡和他玩耍,因為他愛爬到大楊樹上掏鳥蛋,會鳧水捉魚,還會做木陀螺。后來立夏在鎮上讀初中時暗戀同班的一名女生,竟然大著膽子給那女生寫了一封情書。那個女生戰戰兢兢將情書上交給了她的父親,她的父親氣勢洶洶地去找老鱉理論。老鱉知道后罵立夏不爭氣,抄起木棍揍立夏,將他的屁股打得紅腫。從此立夏輟學了。那一年他才十四歲。后來立夏到城市打工,在建筑工地搬磚提泥,干些苦力活。 老鱉的大女兒名叫紅梅,她二十八歲的時候經人撮合與鄰村的一個老光棍結婚了。誰知道才出嫁三天她就跑回娘家,抱著桃花大哭。原來那個老光棍每天晚上折磨她,把她的雙手和兩腿綁起來欺負她。老鱉聽后大怒,拿起斧頭找那個老光棍算賬,老光棍早溜走了。老鱉揮舞起斧頭把老光棍家的家具、門窗、鐵鍋全砍壞了。村里人不敢上前勸阻。從那以后,紅梅在娘家過日子,也沒有人再敢給她說媒了。 老鱉的小女兒紅霞出落得俊秀俏麗。村里人都說她像是仙女,卻投胎投錯了人家。她很愛美,喜歡鮮艷的衣服,喜歡化妝品,可是貧窮的家境難以滿足她的奢想。她十三四歲的時候在縣城的裁縫店當學徒,后來到城市的一家服裝廠工作。她怕朋友們知道她寒磣的家境,那是她心頭的大傷疤,她竟然和家庭斷絕了一切聯系。桃花天天坐在院子里嗚嗚哭泣想念女兒,聽到腳步聲便以為小女兒回來了,但是紅霞像是從世界上消失了。 那年冬天老鱉病重,沒有挨到春節便去世了。他的葬禮很簡單,也很冷清。沒有嗩吶隊,沒有五顏六色的紙活,更不會有一個人在送葬隊伍的后面肩扛扁擔挑著他的遺物——他的角色無人繼任。 老鱉下葬一個月后,有人看到一輛黑色轎車停在他的墳墓旁,一個穿著絲襪、罩著墨鏡的女人下車在墳前燒紙,呆了片刻開車走了。人們猜測說那個女人就是紅霞。她卻始終沒有回家。桃花仍然天天坐在院子里嗚嗚哭泣想念小女兒。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漸漸忘記了老鱉。他在世界上像是從來沒有存在過,如同原野的野草似的在季節的輪回里湮滅。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OX115CEF15WHJEFE98


高壓氧艙加速肌肉拉傷恢復
桃園高壓氧治療中心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gyu33sc3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